close

IMG_9759    

 

趁著上課前的空檔寫了這篇文章

不知不覺生日已經過快十天了,從國中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也很憧憬~

不知道未來25歲的自己正在做什麼?

是不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已經搬出家裡、租了套房還布置得很溫馨、養了小時候家人都不准養的貓

(從滿18歲拿到身分證那一刻就覺得一定要陸續完成這些清單haha)

 

小時候大家都很想要長大,想要能夠自己賺錢自己花

能夠為自己做決定跟選擇:)

 

長大是一條你永遠不能回首的路,但仍然期許大家都能夠保有當初的一咪咪純真和赤子之心

因為我們都不想成為,討人厭的大人!(合掌)

 

--

 

這次生日跟朋友們說好要穿一樣的主題

一開始大家想說要全白還是要黑色?後來她們說壽星穿黑色不好吧~太暗沉

最後決定我要穿紅色,其他朋友穿白色!

聽媽媽說小時候的我莫名很愛正紅,那時候還很憂慮我的品味是不是有問題XDDDDDDDD

 

正紅色的洋裝真的很難找的到很特別又很好看

版型又符合比較嬌小的女生,加上也沒有時間可以拿去修改

在聚餐前四天,每天翻了不知道幾個購買連結!!!!!!!

不死心的我在睡覺前(已經接近半夜)終於找到一見鍾情的洋裝

 

 

而且S號竟然有現貨,看一下長度88公分.............嗯,對於小哈比來說有點長

但是可以用DOBE那雙跟鞋稍為CARRY一下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莫名覺得過膝的洋裝長度,有點優雅⊙▽⊙

(腦袋立刻帶入淑女黑色的遮陽帽以及手拿包,再有一台專屬自己的AUDI敞篷車更好了(誤)

 

 

 

【PARTYCOCO】KOREA韓國空運/魅惑紅色後背開扣小露腰百褶雪紡短洋裝

 

ec

 

我是用刷卡的方式購買,賣家寄件的速度非常快~

當時半夜下單,有告知賣家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收到,沒想到過兩天早上就收到了(轉圈撒花)

 

拆包果看洋裝的時候

真的覺得超級超級喜歡而且滿意

衣服質感蠻好的,內裡很舒服,洋裝摸起來質感蠻好,完全不扎手很滑面,但絕對不是那種透薄的質料

 

整身穿起來有一點重量,我喜歡這種好質感的重量啊啊啊(/≧▽≦)/~

最重要的是~在夏天穿起來又不會覺得悶熱

 

123

 

比較麻煩的就是後背的拉鍊以及蝴蝶結

最好可以請朋友或是男友幫忙綁一下,自己來的話有點困難度

 

嬌小的女生建議也要穿有點高度的鞋子

不然洋裝的長度會顯得比較沒精神,有點略長~

 

以下為哈比實穿照

 

 

 

IMG_9759

 

HAT:淘寶歐美英倫風蝴蝶結羊毛呢盆帽

DRESS:

SHOES:DOBE

BAG:淘寶

 

11800457_997848323569118_8110694602938187087_n

 

朋友覺得這件洋裝可以再拿去改短一點

但我自己蠻喜歡這個長度的,想請問大家覺得需要拿去再改短一咪咪嗎?

 

IMG_0254

 

 

覺得腰身那邊的設計真的很棒

很顯瘦的版型設計,能夠把女生腰部的線條都展現出來

 

這件洋裝最讓人喜歡的是

版型很簡單大方,正紅的顏色很顯白,看起來氣色很好,背部的蝴蝶結設計也讓人眼睛一亮!

 

 

IMG_9751

 

 

這是以路人視角來看

不過蝴蝶結歪掉了XDDD~好想動手重新綁好

 

IMG_9754

 

BTW要提一下這頂帽子

帽子質感很好,我自己本身頭圍比較小一些,印象中好像52cm

所以要找到剛好合適帽子比較難一點

 

不過毛呢的缺點就是容易黏毛

 

IMG_9756  

 

穿這件洋裝我自己裡面是搭BRA噢

有試過搭半截BRA背心或是內衣,有時後彎腰或是其他角度會露出內衣來

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好看,後來就用BRA了然後再貼上膠帶固定

 

 ---

 

淘寶氣質無袖蕾絲連衣裙

 

這件的打版好像很多家都有帶,要買的話一定要注意評價,也可以看一下其他客人的分享照

我就是被這間的分享照推了坑XD

 

 TB1KO5_IXXXXXXKXVXX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_600x600

 

這件的優點就是版型也很漂亮,略有腰身,長度也很適合小哈比

粉色很顯白,蕾絲的設計很優雅~

 

缺點就是它的口袋內裏會一直翻出來 冏>

走一走就要注意把口袋內襯塞進去哈哈哈哈哈

 

生日當天穿上這件跟老公一起去吃飯╮( ̄▽ ̄)╭

 

IMG_9974

 

DRESS:淘寶

BAG:淘寶

SHOES:DOBE七月連線 (已結標)

 

IMG_9978

 

 

沒錯這雙涼鞋就是因為愛大衛入坑了!

鞋子因為高度不高,穿起來很穩~能夠比繫帶跟鞋那雙穿久一些

 

但是缺點就是走一走我的繫帶那邊很容易掉

後跟也還是磨腳 冏

 

第一天走還好,但是穿第二次我的腳就磨到破皮了,差點沒痛死

趕快掰咖衝去便利商店買膠帶貼起來

 

這裡提供給很容易磨腳(跟我一樣公主腳)的少女們一個小撇步

 

可以去藥局或是屈臣氏,康是美等等地方

去買那種大塊的膚色or透明防水的大OK繃,貼在後腳跟

或是其他容易被磨破皮的地方

※如果你買一般的OK繃,很容易因為走路磨擦導致OK繃被磨掉哦!

 

建議穿運動鞋以外的新鞋子,最好第一天穿出去都要先貼

 

 

IMG_9975

 

 

朋友們都說這件洋裝很漂亮~

穿起來超顯白,還有腰身

撇開口袋內裏會一直露出來的話,這件真的沒得挑XD

 

畢竟洋裝還有口袋的設計真的蠻貼心.....雖然我也不會拿來裝東西

可是有口袋就會莫名加分(嘴角上揚

 

IMG_9979

 

入秋的話這件外面還可以搭一件卡其色風衣

搭上低馬尾或是不綁起來也可以

感覺應該也會蠻適合的 (摸下巴

 

IMG_9969

 

 

這天手上的飾品為這些:)

畫面都被手毛破壞了(遮臉)

很神奇的是手錶都沒電了,但是吃完飯回到家才想起來忘記拿去鐘錶行換電池XD

沒關係~它只是個配件哈哈哈

 

 

戒指:FOREVER 21

手環:Fudge

手錶:Fudge  (有寫過文章→傳送門

 

--

 

暗格提花白色OP 娃娃裙連衣裙

 

2120601165_178001522

 

 

 

 2120601154_178001522

 

這件是跟版上頗有名的淘寶小九家買的

這間質感都不錯,有買過洋裝、外套上衣跟包包

 

但是比較喜歡它們冬天的衣服

質感比夏天好很多,主要還是要挑加上看評價!

 

這件的質感摸起來很特別,就像圖片上有點波浪,粗粗的觸感,

但是穿起來不會不舒服也不會透,版型偏挺一點

不過我還是有穿膚色的安全褲哦

 

 

TB1ISESHpXXXXX_XFXX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_600x600

辣椒歐美大牌平簷寬簷草帽禮帽遮陽帽

 

我帽子都是跟這一間買的哦:)

質感都蠻好的,重點是~~價格很便宜!

 

以下兩張簡單實穿照

 

IMG_9924

 

 

HAT:淘寶

DRESS:淘寶小九家

SHOES:好久以前的LULUS

BAG:淘寶

 

 

IMG_9926

 

這件洋裝的長度也很適合小哈比~

穿起來很剛好,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,如果袖子的束口可以做緊一點就好了

看起來會比較澎、比較可愛~

 

平常很少會穿這種風格,比較文藝又略帶一點鄰家少女的感覺

喔喔突然想到

這頂帽子裡面有可以調整大小的鬆緊帶,所以我有綁緊一點!

 

小哈比洋裝特輯~打完收工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